?

吃紧急避孕药有哪些影响?

提问者:我明白。
回答数:3
2019-05-29 10:27
  • 添加表情
    添加图片
  •  换一张

最佳答案

2019-05-29 10:28
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出现不调,血量方面也会出现变化。建议以后在同房前采取足够的避孕措施,尽量少吃避孕药。还需要注意日常的饮食,忌吃辛辣刺激寒冷等食物,月经期间不能碰冷水,保证睡眠。
回答者:雨轩麻麻

已有3条答案

  • 小坏蛋麻麻
    LV:11
    2019-05-29 12:28
    你好,根据你的描述,有可能是你吃了避孕药导致的,因为急性的避孕药一般都会带有副作用,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,因此你这个月月经推迟是正常的,如果还是不放心的话,可以去验下是否怀孕。还有就是建议你急性的避孕药最好少吃。
  • 可小馨的麻麻
    LV:11
    2019-05-29 11:28
    会的。长期吃避孕药会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,进而影响怀孕,建议不要长期食用或者过多食用。
  • 雨轩麻麻
    LV:11
    2019-05-29 10:28
    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出现不调,血量方面也会出现变化。建议以后在同房前采取足够的避孕措施,尽量少吃避孕药。还需要注意日常的饮食,忌吃辛辣刺激寒冷等食物,月经期间不能碰冷水,保证睡眠。

相关育儿问答

专家信息

  • 刘遂谦
    刘遂谦

    临床营养师

   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临床营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,澳大利亚营养师协会认证执业营养师,和睦家临床营养师,多年儿科及妇产科营养经验。

  • 周红
    周红

    妇产科副主任医师

   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生殖中心主任,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4年。擅长不孕不育、试管婴儿、妇科内分泌调理、宫颈癌预防、女性健康保健。

  • 王琪
    王琪

    妇产科主任医师

    中华医学会、北京医学会专家库成员,北京妇产医院主任医师、教授。

  • 李少芬
    李少芬

    妇产科主任医师

    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副院长,曾任北京市积水潭医院妇产科主任。1982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,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0余年。